Thursday 2 February 2012

About Sophie



About Sophie
Sophie Catherine 蘇小凝,廿來歲,讀新聞,做廣告,一個十分不濟的Writer。沉迷電視電影、音樂劇和吃東西,六歲前我不識字,但現在最大的興趣是閱讀和寫作,崇洋媚外專寫西方文化。我喜歡的作家有亦舒、J.K. Rowling、Sophie Kinsella 和 Jodi Picoult。

過於典型的雙魚座,極度矛盾;大部份時間我喜歡獨處,但我怕寂寞;有時候我覺得自己膚淺,但有時候又覺得自己有深度;同時間地杞人憂天和樂觀豁達;我不會說話,但我很會吵嚷;我喜歡音樂,但我不怎麼聽歌;我要求過高,卻富容忍性。我愛自己,又討厭自己。

可是,我們都不是這樣嗎?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